Bye bye baby blue

Love is a touch and yet not a touch.

【hp乙女/小天狼星】摘一颗星辰

祝小天狼星生日快乐

我永远爱着这颗夜空中最亮的星星

甜向

女主斯莱特林 纯血 艾茉柔·洛佩兹

私设ooc预警

他是夜幕中最亮的的天狼星,

他在黑暗中明亮不朽,

他如烈火一样燃烧着自己的年华,

我永远爱着那个永远少年气的小天狼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下午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上的是同一节魔法史,不出意料的,整个教室除了宾斯教授用着那一成不变的催眠人的语气讲着精灵史,和少数学生还在认真记着笔记的羽毛笔划过羊皮纸沙沙作响的声音,其他人都昏昏欲睡甚至已经在睡梦中和梅林谈论起他的胡子。

艾茉柔打了个哈欠,拍了拍身边清醒听课的伊芙,示意有情况的话叫醒她,就抱着书睡觉了。

“嘿,大脚板,你的小女朋友睡着了。”詹姆用手肘凑着西里斯的胳膊,压低了声音说。

出乎意料的,西里斯只是看了她一眼就收回了目光,这让詹姆觉得不可思议,嘿,这是吵架了?怎么回事???

他求助似的看向卢平和彼得,而那两个人也一脸困惑,毕竟他们都知道西里斯整天都是大大咧咧的,突然转了性子,气压低到吓破了彼得的胆子,任谁都感到惊奇。

“艾茉柔,下课了。”伊芙叫醒了她,艾茉柔揉了揉自己的眼睛,钴蓝色的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,她打了个哈欠,看了一眼西里斯,就抱着书跟着伊芙走了出去。

而西里斯冷笑一声,让詹姆心里咯噔了一下,没等反应过来,西里斯就把书扔给了詹姆,怒气冲冲的迈着长腿走了出去,留下三人面面相觑。

艾茉柔听到身后的脚步声,轻轻的叹了一口气,对着伊芙说:“你先回去吧,我一会儿再回去。”

伊芙看了看离她们有段距离的西里斯,皱着眉头,颇有些烦躁的说:“艾茉柔,你知道的,他已经被布莱克家除名了!”

“我知道,你赶紧回去吧,我和他聊聊,还有,记得帮我抄份笔记!”

伊芙翻了个白眼,将她手中的书拿了过去,转头走了。

“怎么,你就那么喜欢布莱克这个称呼?”西里斯冷冷的说,灰色的眸子里淬着寒冰。

艾茉柔因为这个不善的语气皱着眉,开口就说:“如果我喜欢布莱克这个称呼,我在知道你被除名的时候就会和你一刀两断,去和雷古勒斯在一起了!”

完了,她本来不是这个意思的。

她的话让空气忽地凝结,西里斯也没想到她会这么说,一时间愣住了,半天才扯出一个冷笑,盯着她湛蓝色的眼睛,“是啊,洛佩兹,希望你和我那讨厌的弟弟能在一起,我会毫不吝啬的为你们送上我的祝福。”

说完,他扭头就走,回到了格兰芬多塔,把自己围在被子里,像只独自舔舐伤口的孤兽。

好样的,艾茉柔,你明明知道他已经够难过的了,还火上浇油,她捂着自己的眼睛,哀叹一声,走回了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,见伊芙正在帮她誊抄笔记,坐了过去,趴在桌子上没精打采的说:“亲爱的,我可能和西里斯分手了……”

伊芙停下手中的工作,手指戳着艾茉柔的脑袋,恨铁不成钢的说:“你可是最后的洛佩兹,拿出自己的傲气!他要是和你分手是他没眼光,一群愚蠢的狮子。”

“你们……是在谈论西里斯吗?”一个男声插了进来。

艾茉柔和伊芙不约而同的看着他,是雷古勒斯!

“哦,没什么,雷尔你不去打魁地奇了吗?”艾茉柔问道,她一直没想通为什么这两兄弟为什么关系这么僵,明明雷古勒斯是个绅士。

“球场被格兰芬多占了。”他顿了顿,有些犹豫地对艾茉柔说:“我想,他……现在很需要你,他就是这样,有些时候总是死要着面子。”

“谢谢你了,雷尔,我再想想吧……”

见此,雷古勒斯也不多说,回了自己的寝室。

“别想了,去准备准备今晚鼻涕虫俱乐部的舞会,我记得斯拉格霍恩院长邀请了你。”伊芙懒洋洋的说,施了个咒语,让羽毛笔自己誊写笔记。

艾茉柔颓然地点了点头,听着伊芙说这今晚要怎么打扮。

到了晚上,艾茉柔和伊芙去了舞会,伊芙穿着一件精美的湖蓝色的长裙,长长的黑发编了起来,而艾茉柔在伊芙的坚持下,穿了一件墨绿色的露背丝绸长裙,让艾茉柔感到凉飕飕的,伊芙妥协的让她披了一件黑色的斗篷。

艾茉柔对这种舞会不怎么有兴趣,寻了个清静的地方坐坐,心里满满的都在想着怎么去和西里斯搭上话,毕竟,明天就是他的生日了!她可不能错过这个好机会。

“嗨,洛佩兹。”一个红发绿眸的女生同她打着招呼。

她抬眼看着面前的人,她记得她和伊万斯没这么熟啊。

“你好,伊万斯,有什么事吗?”

莉莉笑着说:“詹姆想问问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,西里斯一直把自己关在寝室,詹姆怎么喊都没用,连夜游都不去了,他现在就像个炸尾螺!”

听到莉莉幽默的话,艾茉柔不由得笑了笑。

“他们都希望你可以去找他好好的谈谈,再过几个小时就是他的生日了,哦,对了,今天的口令是‘食蜜鸟’,我想詹姆他们三个今天会有一场通宵的夜游。”

艾茉柔挑着眉,向她点了点头,开玩笑的说:“我觉得詹姆和你一定会在一起的。”

莉莉红了脸,她现在对詹姆只是有几分好感,心虚的应付不过艾茉柔的调笑,扯了几句话就跑了。

她真的这么觉得呀!而且她确定詹姆以后一定是个妻管严。

心情愉悦的艾茉柔和伊芙支了一声,离开舞会去了格兰芬多塔 。

“口令!”画框里的胖夫人拿着一个酒杯,捏着嗓子说,而后嘀咕着说怎么是个斯莱特林。

“食蜜鸟。”

“好了,进去吧。”

艾茉柔舔着嘴唇,将斗篷往下拉了拉,遮住自己的脸,她敲了敲西里斯寝室的门,结果没有任何反应,她掏出魔杖对着门,小声的说:“阿拉霍洞开。”

她轻轻地推开门走了进去,看到床上的一团,不可避免的又叹了口气,她凑到床边,掀开了被子,入眼的是那双深不见底的灰色的眸子。

“西里斯……我来为早上说的话道歉,别生气了好吗?”她态度诚恳的说。

西里斯冷哼一声,支起上身,用傲慢的腔调说:“你该去找雷古勒斯。”

艾茉柔眼角跳了跳,算了,起码还能和她说话,“可我喜欢的是你,一直都是你。”

西里斯深深地看了她一眼,手指绕着她长长的的金色卷发,低沉沙哑的声音响在她的耳畔,“告诉我,艾茉柔,我已经被布莱克除名了,你还要我么?”

“要!”她坚定的说,湛蓝色的眼睛仿佛盛满了月光。

他眼中的阴翳散去,恢复一片星光的澄澈,对着她张开双臂,艾茉柔笑着钻进他的怀抱,对他说:“对了,我学会了守护神咒,你想知道我的守护神是什么吗?”

西里斯投来好奇的目光,她挥着魔杖,念出“呼神护卫!”

白色的光从魔杖喷洒而出,最后凝聚成一只大狗,那正是西里斯的阿尼玛格斯,西里斯呆呆的看着那只在空中的守护神,心里好像被什么暖洋洋的东西填满了。

她偏过头,仰起脸看着他,轻轻的说:“我知道你为了家里的那些事不开心,我会一直陪着你,超出喜欢的爱着你。”

西里斯低下头,唇瓣擦过她的发丝。

“还有,十二点到了,生日快乐。”

“那么我的礼物呢?洛佩兹小姐?”西里斯眼中闪过亮光。

“嗯?”艾茉柔没想到还有这出,她的礼物放在了寝室,她还要回去拿吗?被费尔奇逮到扣分了怎么办?

“看来艾茉柔没有准备啊……”

“不是!我——”

一个吻落在了她的唇上,热烈而缠绵,他的手不安分的剥去那件碍事的斗篷,只留下那件单薄的裙子,粗糙的指腹划过她光滑的背部,引得她的身体一阵战栗,他灰色的眼睛写满了渴望。

他吻上她的锁骨,恶作剧的留下了痕迹,最后陷入了那双迷失在欲望中失去焦距,带着水汽的眼睛,停了下来,他嗓子沙哑的说:“我等你成年。”

艾茉柔从情欲中回过神来,眨着眼睛,一瞬间红了脸,难为这条蠢狗还有底线。

“睡吧,已经很晚了,虽然明天是霍格莫德周。”

“嗯……晚安。”她微不可闻的应了一声,暗红色的被子裹着两个人,艾茉柔往西里斯温暖的怀里钻了钻,嘴角带着笑意的睡去 。

西里斯感到怀里的人平稳的呼吸,吻上了她的眼睛。

“晚安,我的爱人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詹姆三人的去处

詹姆:我们就在有求必应屋呆一晚上吧!

卢平:好像也没有什么更好的选择

彼得:(不敢吱声)

第二天

西里斯和艾茉柔出现在大礼堂,看到西里斯在艾茉柔脖子上留下的吻痕

伊芙:呵,女人

雷尔小天使:和好了?挺好的,我哥真棒。

詹姆:哇哦,大脚板,干的漂亮!

卢平:(挑眉)

彼得:(不敢吱声)

莉莉:詹姆是个傻子吧。

我写的是个什么玩意儿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55)